小婧

回头草吃不得

刚才跑到自己的QQ空间中转了一圈,发现自己的日志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带些伤感的。

昨天看非诚勿扰,看到6号代金燕拒绝了前夫复合的请求,不禁想起不知道是哪位同学说过的话:一旦女人心狠起来比男人还厉害。

这句话的意思是,女人要么很心软,但是一旦下定决心做一件事情那根本就回不了头的。比如,当一个男人决定离开的时候,女人可能会苦苦哀求之类的,或者当男人犯错的时候会一直忍耐原谅他。但是一旦下定决定要离开这个男人,那么不论男人用什么方法也是不能让女人回头的。

HOHO

当时那个同学说这句话的时候其实是在感叹我的一个决定。

因为我那么坚决。

但是我还是这样认为,好马不吃回头草,不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。

虽然为了“实验”,我第一次回头了,但是也注定我那是最后一次回头。因为不出意外的,路过那个坑我又跌了一次。

所以虽然我看那个节目看的感动的要死,但是我心底是不希望代金燕回到她前夫身边的。

过去了就是过去了,破镜重圆也是会有裂痕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完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