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婧

带给小婧惊喜的花儿们在冬天依旧很精神~

发现角堇真的很适合冬天养,因为花期长,不怕冷,不停的在开花~

黄色的猫咪~HOHO名字很形象的说~

带给小婧惊喜的花儿们在冬天依旧很精神~

 

勋章,一直是我的主打花。真没想到冬天的勋章也能开的如此灿烂。因为勋章比较喜欢夏天,温度高,太阳大。

本以为这个冬天过不来了,HOHO,好争气的,一直在开花。算算也不间断的开花开了一整年了。

带给小婧惊喜的花儿们在冬天依旧很精神~

本来我的重牛也在开花的,后来想想大冬天的,还是修修枝吧。

于是在我的强力的剪刀下,现在的重牛很是粗壮,株型也圆满了不少。就等着果过两天天气暖和就开花了,现在已经有花骨朵了。
带给小婧惊喜的花儿们在冬天依旧很精神~

冰淡紫,HOHO,也是被我下狠心打顶的结果,现在看看多美啊~等开暴盆更美~
带给小婧惊喜的花儿们在冬天依旧很精神~

风信子的花剑终于要出来了。

带给小婧惊喜的花儿们在冬天依旧很精神~

本来是半死不活的天竺葵,没想到整个冬天长的这么好,要知道11月底的时候只有三四片叶子的。

天竺葵真的是不喜欢水哎,我12月的时候想放弃的,于是整个12月都没有浇水,也没管她,哈哈哈,结果长的这么好。也有花骨朵,快开花了。


带给小婧惊喜的花儿们在冬天依旧很精神~

 

最后出场的是美女樱了~

过了一个夏天后,美女樱本是死了的,但是在夏末的时候,我随手插了几个枝条在这个盆里。

结果就是原来的那个死掉了,不知道什么原因,插的枝条却都活了。

真的是给我很多惊喜啊~

于是我在整个秋天和冬天都在给他打顶,现在的株型还是很令我满意的~

带给小婧惊喜的花儿们在冬天依旧很精神~

 

 

(完)


评论